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开发移动端web项目一般用什么移动前端框架?最近有这个需求!类似手机QQ空间这样的web项目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7 11:54

主要是移动端web,不做APP。各位前端大神帮帮忙。

txworld的主页 txworl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7-03-28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你应用场景,还有业务类型而定,举个例子比如微信平台上开发类似的肯定是weui首选,mui简洁风,哦我说的都是样式框架至于js根据你的具体业务去订

收获园豆:20
流年过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4 | 2017-03-30 10:11

谢谢,mui框架成熟吗?

txworld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0:11

weui是不是必须绑定公众号才能用它的IDE开发?

txworld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8:26

@txworld: 不是啊,都可以用

流年过往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09:49

@txworld: 还不错  很多公司都在用

流年过往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09:49
其他回答(3)
1
by.Genesis | 园豆:143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8 09:45
0

asp.net mvc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8 10:13
0

mui,APIcloud

忻韵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8 1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