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clipse将tomcat 6 转成 tomcat 7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1 13:50

 在eclipse中将tomcat6版本改成了tomcat7后

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= ServletActionContext.getRequest();

出错了应该怎么解决?

小小倪的主页 小小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7-03-28 10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项目在搭建环境的时候就导的tomcat,在进入到代码编写环节想要回过头来改变环境会非常麻烦,基本上之前的代码就废了。

小小倪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0 | 2017-03-28 14:40
其他回答(1)
0

项目引用更新一下

收获园豆:10
yi.mei.shua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8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