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2008 开发版 应用组件发生无法处理的异常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4 16:44

 

每次启动 sql server 2008时都出现这个问题,点击继续,还能用。

 

详细信息:

有关调用实时(JIT)调试而不是此对话框的详细信息,
请参见此消息的结尾。

************** 异常文本 **************
System.IO.IOException: 无法在易变父项下创建稳定子项。

   在 Microsoft.Win32.RegistryKey.Win32Error(Int32 errorCode, String str)
   在 Microsoft.Win32.RegistryKey.CreateSubKey(String subkey, RegistryKeyPermissionCheck permissionCheck, RegistrySecurity registrySecurity)
   在 Microsoft.Win32.RegistryKey.CreateSubKey(String subkey)
   在 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UI.ConnectionDlg.Utils.CreateKeyValueIfNotExist(String regPath, String keyName, Int32 value)
   在 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UI.ConnectionDlg.Utils.set_MigratedPreviousRegisteredServers(Boolean value)
   在 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UI.ConnectionDlg.YukonRegisteredServersUtils.MigrateRegisteredServers(IWin32Window parent, RegisteredServersStore store, Boolean userInvoked)
   在 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UI.ConnectionDlg.ConnectionDialog.OnLoad(EventArgs e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Form.OnCreateControl(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reateControl(Boolean fIgnoreVisible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reateControl(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WmShowWindow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ScrollableControl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ainerControl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Form.WmShowWindow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Form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ontrolNativeWindow.OnMessage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ontrolNativeWindow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NativeWindow.Callback(IntPtr hWnd, Int32 msg, IntPtr wparam, IntPtr lparam)


************** 已加载的程序集 **************
mscorlib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Microsoft.NET/Framework/v2.0.50727/mscorlib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ppIDPackage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AppIDPackage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scorlib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Microsoft.NET/Framework/v2.0.50727/mscorlib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/2.0.0.0_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SqlTools.VSIntegration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Microsoft.SqlServer.SqlTools.VSIntegration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.Interop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7.1.40304.0
    Win32 版本: 7.10.6071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/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.Interop/7.1.40304.0__b03f5f7f11d50a3a/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.Interop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VisualStudio.OLE.Interop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7.1.40304.0
    Win32 版本: 7.10.6070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/Microsoft.VisualStudio.OLE.Interop/7.1.40304.0__b03f5f7f11d50a3a/Microsoft.VisualStudio.OLE.Interop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Windows.Form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Windows.Forms/2.0.0.0_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Windows.Form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Drawing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Drawing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System.Drawing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qlWorkbench.Interfa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SqlWorkbench.Interfa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SqlTDiagM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SqlServer.SqlTDiagM/10.0.0.0__89845dcd8080cc91/Microsoft.SqlServer.SqlTDiagM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Instapi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SqlServer.Instapi/10.0.0.0__89845dcd8080cc91/Microsoft.SqlServer.Instapi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1826 (QFE.050727-18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.Interop.8.0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8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8.0.50727.1826 (QFE.050727-18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/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.Interop.8.0/8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Microsoft.VisualStudio.Shell.Interop.8.0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DK.SqlStudio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DK.SqlStudio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QLEditor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SQLEditor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VisualStudio.TextManager.Interop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7.1.40304.0
    Win32 版本: 7.10.6070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/Microsoft.VisualStudio.TextManager.Interop/7.1.40304.0__b03f5f7f11d50a3a/Microsoft.VisualStudio.TextManager.Interop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qlMgmt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SqlMgmt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UserSetting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UserSetting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nvDTE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8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8.0.50727.1826 (QFE.050727-18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/EnvDTE/8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EnvDTE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dk.Sfc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dk.Sfc/10.0.0.0__89845dcd8080cc91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dk.Sfc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Report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Report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bjectExplorer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ObjectExplorer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VisualStudio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1826 built by: QFE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VisualStudio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Microsoft.VisualStudio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Drawing.Design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Drawing.Design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System.Drawing.Design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VisualStudio.Designer.Interfa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.0.500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.1.4322.573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/Microsoft.VisualStudio.Designer.Interfaces/1.0.5000.0__b03f5f7f11d50a3a/Microsoft.VisualStudio.Designer.Interfa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nnectionDlg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ConnectionDlg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Control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Control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nnectionDlg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zh-CHS/ConnectionDlg.resour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bjectExplorer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zh-CHS/ObjectExplorer.resour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RegSvrEnum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SqlServer.RegSvrEnum/10.0.0.0__89845dcd8080cc91/Microsoft.SqlServer.RegSvrEnum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ccessibility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Accessibility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Accessibility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qlStudio.Explorer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Program%20Files/Microsoft%20SQL%20Server/100/Tools/Binn/VSShell/Common7/IDE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SqlStudio.Explorer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Design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Design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System.Design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Data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32/System.Data/2.0.0.0_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Data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NetEnterpriseServers.ExceptionMessageBox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NetEnterpriseServers.ExceptionMessageBox/10.0.0.0__89845dcd8080cc91/Microsoft.NetEnterpriseServers.ExceptionMessageBox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ConnectionInfo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SqlServer.ConnectionInfo/10.0.0.0__89845dcd8080cc91/Microsoft.SqlServer.ConnectionInfo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RegisteredServer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0.1600.22 ((SQL_PreRelease).080709-1414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RegisteredServers/10.0.0.0__89845dcd8080cc91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RegisteredServer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Xml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Xml/2.0.0.0_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Xml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Windows.Forms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4016 (NetFxQFE.050727-4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Windows.Forms.resources/2.0.0.0_zh-CHS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Windows.Forms.resour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************ JIT 调试 **************
要启用实时(JIT)调试,
该应用程序或计算机的 .config 文件(machine.config)的 system.windows.forms 节中必须设置
jitDebugging 值。
编译应用程序时还必须启用
调试。

例如:

<configuration>
    <system.windows.forms jitDebugging="true" />
</configuration>

启用 JIT 调试后,任何无法处理的异常
都将被发送到在此计算机上注册的 JIT 调试器,
而不是由此对话框处理。

itaozi的主页 itaozi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53
提问于:2009-09-04 13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具体的安装情况,推测:

一、看起来像是 注册表 和权限问题 , 是否安装时访问注册表的时候被防火墙等拒绝了,所以报错

二、如果是刚安装的,请重启试试

三、vista下以什么用户身份运行安装的?

这里有个错误跟你的类似, 可以参考: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8751/

收获园豆:5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09-04 13:46
重启就解决了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04 16:43
谢谢...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04 16:44
安装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3.5 SP1补丁之后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了!
xingxingonline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6 00:03
其他回答(1)
0

遇到同样的问题呢

yoyo_zhuli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7 17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