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返回的List添加到<%%>代码块中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5 11:54

我ajax请求返回的事Bean的List,希望添加到<%%>代码块中,这样能取到吗

软件杨威的主页 软件杨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7-03-28 16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哈哈哈.就是分不清前后端而已.

先搞明白<%%>代码块是用来生成前端html代码的.

2个运行时都是不一样的.当然可能你连运行时的概念都没有...

收获园豆:5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91 | 2017-03-28 18:52

已经清楚了,问了别人,谢谢了

软件杨威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1:51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是啥意思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8 17:09

没事了,已经解决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软件杨威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1:52
0

<%%>代码块是在jsp内容执行前执行的,所以取不到js的内容

软件杨威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