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C#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要用到观察者模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7 09:57

现有一个类,定义如下:
class Action{
 void doA(){
 }
 void doB(){
 }
 void doC(){
 }
}

开发一个任务管理程序,能够实现如下的功能。
1。实现要求,能够创建,修改,删除任务。每个任务和具体一个Action类的操作相关联。
2。安排任务的执行计划。
3。在任务完成后,完成系统通知功能。在系统通知过程中,能够执行系统的可配置的动作(如Action.doA,Action.doB,Action.doC等一系列动作).
4。在通知过程中,动作可能会出现异常,在出现异常后,需要再次重新执行。

蒋凯的主页 蒋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09-04 14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配置就用多播委托吧,出现异常接截取异常,再递归调用,不过这样很容易出现死循环,不推荐

收获园豆:5
吴畏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6 | 2009-09-04 16:48
其他回答(1)
0

死循环等待消息

风浪 | 园豆:2866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04 14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