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故障转移或镜像发生,应用程序要修改连接字符串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1-17 21:46

sql故障转移或镜像发生,应用程序要修改连接字符串吗?因为数据库IP或实例变了

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0
提问于:2017-03-28 2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不需要,故障转移时,你使用的是虚拟IP地址

奖励园豆:5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51 | 2017-03-29 10:00
其他回答(3)
0

做好配置就行了。

编码半辈子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8 23:58
0

r如果是数据库的服务器名称,登录名,密码更变的话就需要改连接字符串。。。。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09:45
1

你连接串包含Failover Partner么?故障转移的时候是不需要改任何东西的,不然这故障转移还有个毛线用啊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42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29 11:10

那镜像呢?一定要改了是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herry507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1 22:55

@herry507: 这个就不太清楚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iel Cai | 园豆:1042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4-01 23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