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电脑太卡如何解决?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9 10:55

我的电脑是联想的,以前用来打游戏的,我拿到电脑后,重新安装了系统,但是后面安装了安卓、eclipse、腾讯QQ以及安全卫士之后,我的电脑就特别的卡,为什么?

我百度过原因,按照做了之后,还是特别的卡,而且,每次按照老师的要求,下载所需要的素材时,电脑就会莫名其妙的安装许多其他的垃圾软件,甚至是中毒。我按照百度到的,做了之后,发现还是没有用。就算删除了垃圾软件,下次开机,垃圾软件还是在,我改怎么做?

颜虞的主页 颜虞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3-29 10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1. 电脑配置是什么?
  2. 可以买新的了。
奖励园豆:5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50 | 2017-03-29 10:39

好的,谢谢

颜虞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0:43

看这个?

颜虞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0:53

@颜虞: 这个配置,我竟无言以对。换个高配点的吧,内存16G总要的。再来个250 SSD 啥的,去买个新的!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5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9 10:58
其他回答(2)
0

配置 不行吗???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0:38

不确定,我瞅瞅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颜虞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0:42

是看这个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颜虞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0:53
0

2G内存 1.6的主频扯什么蛋.换个电脑吧.我手机配置都比这个高.

吴瑞祥 | 园豆:2893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10:54

好吧。。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颜虞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