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修改<h>中的值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9 11:50
<h4 class="modal-title" id="myModalLabel">标题</h4>

我要通过jquery修改当中的值,改为“灾害”,但是我用$("myModalLabel").html(“灾害”);没有用啊,应该怎么写?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4
提问于:2017-03-29 1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"#myModalLabel").html(“灾害”);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7-03-29 11:48

l厉害呀,,老哥。。。观察的很仔细嘛。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1:50

我晕,原来是漏了一个#

你猜丶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1:50
其他回答(1)
0

在h标签加一个一个span试试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