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各位大神求个思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11:07

我现在得到的需求很简单  就一条:开发一个热水循环管理系统

求大神给个思路 比如这个热水循环管理系统需要有的功能等

一个点的未来的主页 一个点的未来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3-29 1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大概是一个拓扑图,包括循环系统的物理结构。

大概包括几个温度压力液位传感器

几个开关阀

开关状态管理之类的东西

最好去实地调研一下

收获园豆:10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7-03-29 14:12

谢谢我研究一下

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4:24

@内部小虫子: 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9 14:56
其他回答(3)
0

这里面估计没有几个人使用过这个系统. 最好问一些使用过的工人. 或者自己搜索吧. 不知道怎么使用,何来需求.
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9 13:17

我搜了半天了 需求就只有一条 : 热水循环管理系统  

这个面太广了  我想知道会有哪些比较主要的功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3:27
0

是热水循环系统还是热水循环管理系统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13:26

热水循环管理系统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3:28

@内部小虫子: 到现场去问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13:40

@吴瑞祥: 他这个没有那么严格 他只是说让我凭感觉先写个版本出来给人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3:43

@内部小虫子: 那你就随便画几张效果图给他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14:02

@吴瑞祥: 主要是 我不知道这个热水循环管理系统会有哪些功能  无从下手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4:04

@内部小虫子: 就到现场去问.你觉得我们这些座在电脑前面的能懂这些?

你百度搜都比在这里问强.

支持(1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14:10

@吴瑞祥: 好吧 谢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4:23
-2

我有一个需求,开发一个机器人。完了。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9 15:17

额……  可能我表达的有问题  不过事实确实如此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5:23

@内部小虫子: 这样子你要去收集需求。前期多用场景描述语言。

系统是帮哪个公司开发的?公司是做什么的?2b?2c? 还是公司自用?

这个系统是哪些人在用? 这个系统的用户是做什么的,比如监控人员?小区用户?公司运营人员?

热水循环是什么?这个热水是用来做什么的?为什么可以循环?循环是为了节能?节约成本? 目前没有上这个系统的情况是什么样的?现在是没有循环吗?还是流程是什么?

多问点问题需求自然就出来了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9 15:30

@gw2010: 懂了  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点的未来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5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