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的ascx拖到aspx上怎么变成了超链接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9 10:16

拖过去变成这样了<a href="~/AppControls/PhoneNumberControl.ascx">~/AppControls/PhoneNumberControl.ascx</a>

不是应该是这样的么:

<%@ Register TagPrefix="uc1" TagName="PhoneNumberControl" Src="AppControls/PhoneNumberControl.ascx" %>

老师提示找不到PhoneNumberControl

驢騎士的主页 驢騎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9-04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要切换到"设计"界面再拖

know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3 | 2009-09-04 15:48
没分了,只好说谢谢!
驢騎士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4 16:25
没分你把他选作正确答案他也能获得20分的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04 20:51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解答正确

四眼蒙面侠 | 园豆:504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04 1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