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Framework 几个版本之间存在向下兼容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1 10:14

如果我基于.NET Framework 3.0做了一个程序,在仅安装.NET Framework 2.0的机器上肯定是跑不起来的。问题是如果我基于.NET Framework 2.0做了一个程序,在仅安装.NET Framework 3.0的机器上能跑起来吗?一般来说一台机器如果安装了.NET Framework 3.0,估计八成也安装了.NET Framework 2.0,感觉是操作系统标配。我要强调的的是目标机器仅安装.NET Framework 3.0,并没有安装.NET Framework 2.0,存在向下兼容吗?

seabluescn的主页 seabluesc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7-03-29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ramework从2.0-3.5的clr都是2.0,但后面几个都是在原有基础上做的累加,所以你在这个framework范围内任意程序都可以在最高的(3.5)下运行。

依次类推你的问题的回答是可以的。

收获园豆:4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3-29 21:53
其他回答(2)
0

要看情况.至少3.5的如果不装.就算装了4.0.

那你安装sql2012时他任然会让你安装3.5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0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17:08
0

你这种情况一般是可以的。

最好自己去试一下,不排除一些功能被删除了导致失败。

收获园豆:1
站在那看风景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2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