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跳转时新页面覆盖原页面怎样实现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9 18:24

点击一个超链接,跳转到另一个页面,怎样实现不打开新的窗口实现跳转?

花语随落的主页 花语随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7-03-29 16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后台可以用这个Response.Redirect("xxx");

JS用window.location.href="xxx";

收获园豆:15
夜里挑键戳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9 | 2017-03-29 17:00

谢谢   是这样子的

花语随落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7:10
其他回答(4)
0

window.location.href

收获园豆:5
[3] | 园豆:117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9 16:45

感谢回答   但好像不怎么对  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语随落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6:51

是对的   我刚才没搞清楚问题所在  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语随落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7:10
0

loushangzhengjie

JoesWeek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6:58

是的 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语随落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7:10
0

点击一个超链接,跳转到另一个页面,怎样实现不打开新的窗口实现跳转?

连接上有一个属性target="_blank"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17:07

把Target="_bank"  去掉就可以了   咱们遇到的是同样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语随落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7:09
0

target="_self",表示在当前页面打开

瞳孔里的柔情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9 18:22

谢谢   赞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语随落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18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