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日期时间高精度如何解决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4 16:53

传递一个精确到毫秒的时间id,可接收的时候用datetime.parse()时间转换却只能到秒。该怎么处理啊?请高手指点!

北极星116的主页 北极星11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09-04 15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bb882581.aspx


DateTime dt
= DateTime.Now;
Console.WriteLine(dt.ToString(
"yyyy-MM-dd HH:mm:ss fff"));


string dateString = "2009-08-12 12:34:56.567";
DateTimeOffset dateOffsetValue
= DateTimeOffset.Parse(dateString);
Console.WriteLine(dateOffsetValue.ToString(
"yyyy-MM-dd HH:mm:ss fff"));

DateTime dt2
= DateTime.Parse("2009-08-12 12:34:56.567");
Console.WriteLine(dt2.ToString(
"yyyy-MM-dd HH:mm:ss fff"));

Console.ReadKey();

 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09-04 16:41
谢谢 解决了!
北极星116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4 16:53
其他回答(1)
0

DateTime.Now.ToString("yyyyMMddhhmmss")+ DateTime.Now.Millisecond.ToString()

李.net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04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