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数据量大的问题

-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0 16:45

有一些数据,需要加载,数据量很大,怎么才能解决加载缓慢,甚至有时候不加载的问题。一条数据能达到1M左右,分页显示,10条,也10M了,需要加载到页面,除了每秒加载多少个这种方法,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。

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69
提问于:2017-03-29 2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求大到这种情况就不能简单的用请求来了.

应该当成文件上传到待处理文件队列.上传的时候还能做断点续传之类的优化.

然后后台从待处理文件队列中获取文件进行处理

收获园豆:6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6 | 2017-03-29 20:33
其他回答(4)
0

什么牛逼的数据1条能有1M。。。。有图片呀?

显示在页面上这1M数据全部显示出来么。。。

数据一条一条加载,一条数据分多次加载。先加载重要的小的。然后加载大的

收获园豆:6
czd890 | 园豆:831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29 20:25

额,GPS点和图片,GPS点每条数据大概五百到一千左右,然后每个GPS点就有经纬度,然后,八位小数。然后还有一张图片,以及其他的很小的信息

支持(0) 反对(0) 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9 20:28

@_Vegetables: 

你页面上显示数据要怎么显示呢。1000个gps点都显示出啦的。

假定你页面上是根据gps显示报表。那服务端可以对这1000个gps点做优化。根据一定规则简化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31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30 11:05

@calvinK: 这个已经想到了,但是逐步去加载,就是一点点加载还是很慢,怎么才能快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5:18

@_Vegetables: 1000个gps信息。服务端缩放到10个,20个。你的数据量不就下来了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31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30 16:43
0

从设计上想办法吧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9 22:31

求指导,怎么分才是最好的分法?GPS点和图片分开,然后能不能再分一下呢,因为这样也不能保证速度很快

支持(0) 反对(0) 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4:56

@_Vegetables: 比较好奇你的请求为啥会这么大,1000个gps信息,也不会这么夸张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31 09:21

@幻天芒: 额,主要是勾勒边界,需要卫星图处理,然后对于卫星图处理的时候需要处理其中的道路,障碍图等这些东西,所以点多点比较好,还有对于一些图片处理,其实图片不止一张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1 14:15

@_Vegetables: 这个就需要考虑如地图应用那般分批加载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5 09:11
0

图片和数据必须一起显示吗,看看图片能否单独出来,特殊操作才显示出来。这样应该会快很多。

收获园豆:2
清海扬波 | 园豆:84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09:51
0

这个已经上升到框架设计问题了.

收获园豆:4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