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的小提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0 14:00

JavaScript中函数名之后的括号()具体的作用

牛豆的主页 牛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7-03-29 2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问题可以参考一下 汤姆大叔的 这篇博文,很透彻的分析了函数 ,立即执行函数,自执行函数等等这方面的误区

 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TomXu/archive/2011/12/31/2289423.html

收获园豆:15
流年过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4 | 2017-03-30 09:44
其他回答(3)
2

函数的结构本身就是函数名后面加括号,如setValue(),括号中可以有参数,你可以理解成有括号是函数的标识,括号里可以用来传递参数,相当于给你的衣服上装了一个口袋,方便你装钱包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08:38
1

在调用函数时,函数名+() 相当于立即执行函数

张晓艳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30 09:25
1

听楼主的意思,应该是让函数立即执行吧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0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3:37

正在在自学JavaScript,以前也没有其他语言的基础,就是在练W3C中的习题和看书时进行对比发现在这里有些弄不懂。知道博客园里有知道的,就在这里提问。谢谢各位了!谢谢各位提供的讲解和资料

支持(0) 反对(0) 牛豆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3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