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 web程序员要不要学习网络编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1 08:47

如题,一直以来我感觉java web就只用到jsp/servlet,html,javascript,spring,mybatis,struts之类的。

但是现在我新到了一家公司,这家公司是软硬件结合,需要用到网络编程,像什么tcp/udp之类的(原谅我没有实际用过网络编程技术,只能随便说些),但这些是一些c程序员在写这些,我知道java也能写。

我现在的疑惑是,我一直定位自己是web程序员,那这个网络编程我要不要学,网络编程在web程序员的工作中能否用到,或者网络编程是不是就是web编程的一部分呢?

那啥快看的主页 那啥快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7-03-30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所有程序员都要学习网络基础.

收获园豆:8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91 | 2017-03-30 13:01
其他回答(2)
0

要学,只会写spring那点东西,谈不上是程序员,计算机基础才是硬知识。

收获园豆:2
创心coder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20:06
0

当然要学习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30 2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