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判断是否从手机QQ回到我的APP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0 17:14

判断是否从QQ返回到我的APP中,焦点如何获取?

湮崋的主页 湮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7-03-30 15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否返回,这个东西,原生态一般申请了认证之后,应该都会绑定ID的吧,绑定ID的时候,如QQ会直接回调,获取焦点干嘛?然后回调你的时候,你不就是可以了,如果是H5也一样的,都有回调的,应该不需要焦点吧?

收获园豆:30
_Vegetable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9 | 2017-03-30 16:50

 麻烦能再说详细点吗?

湮崋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6:53

@湮崋: 给你举个例子吧,这是百度请求QQ授权的时候的请求url

https://graph.qq.com/oauth/show?which=Login&display=pc&client_id=100312028&response_type=code&display=pc&state=1490864072&redirect_uri=https%3A%2F%2Fpassport.baidu.com%2Fphoenix%2Faccount%2Fafterauth%3Fmkey%3D0144a7ec1daaab8294c965a647f67bf9&scope=get_user_info,get_other_info,add_t,add_share

请注意里面的redirect_uri,这就是QQ设置的回调,对于原生态APP,申请Oauth认证的时候,会要求你输入androidid(com.xxx.xxx)ios(xxxxxx)这些的,他们的接口是设置了回调的,然后你需要的处理怎么对他们的回调进行处理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6:57

@_Vegetables: thank you!

湮崋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7:14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你的应用场景是什么,以前做过SDK包H5这种的 是app壳子捕捉到返回信息反馈给页面的,页面再去执行

流年过往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30 15:39

 场景就是我从我自己的APP通过连接mqqapi打开了手机QQ,然后从QQ返回到我的APP之后中间焦点怎么获取?

支持(0) 反对(0) 湮崋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5:53

 简单点说就是A代表一个手机APP,B代表一个手机APP,A到B之后再从B回到A,中间这些步骤的焦点如何获取?

支持(0) 反对(0) 湮崋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5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