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 ,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,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1 09:55

 

求助啊,已经试过了网上搜到的大部分方法还是不行,

就比如给文件夹设置权限什么的,还是不行啊,求大神指导。

iis
问题补充:

求助啊,这个。。。。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的主页 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7-03-30 15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常规那里的只读去掉

收获园豆:60
codingHear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1 | 2017-03-30 16:48

这个我点击去掉以后,应用然后确认,再点属性查看他还在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6:52

@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: 恩,一般就是它的原因。你是不是从代码服务器上取的代码,重新取一下试试吧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6:54

@codingHeart: 我是远程到服务器上操作的,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7:01

是这样,我本地的代码是可以正常访问的,服务器上出现这个问题,我远程到服务器修改这个权限还是不行,本地试了下去掉只读属性,跟服务器上一样,所以感觉应该不是这个问题,可是我实在找不到原因了,,,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7:04

@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: 从tool内层的目录开始  逐个取消只读属性然后,再取消tool文件夹的只读,iis停了先。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7:06

@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: 代码取下来,本地tools文件夹只读也能跑起来,是这样么吧,还有,这个项目在服务器上之前正常运行过吗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7:15

@codingHeart: 试了下,所有只读都去掉了,还是不行,这个之前是可以得,就今天才不行的,本地的只读可以跑起来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0 17:16

@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: 那你可以把本地的项目编译好了重新部署到web服务器上啊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7:31

 记得备份、、、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0 17:32

@codingHeart: 这个问题是这样的,我这个是一个文件下载的,需要用到excel表格,但是服务器上的excel应用的权限是只有特定的用户,昨天服务器的账号密码修改了,我们不知道,所以访问这个excel程序的时候没有权限,是因为账号密码不对,修改后就可以了,

还是谢谢你啊  分就给你了啊哈哈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1 09:53

@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: 具体如下: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1 10:21

@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: (⊙o⊙)哦...,有时候未知因素多了,这种本来没问题突然有问题,结合错误,只有当事人最才了解真实情况,需要有目的的多方排查。惭愧>.<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31 10:22

@codingHeart: 是的啊,这种还最费时间

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1 10:23
其他回答(2)
0

对文件夹赋予everyone读写权限也不行?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30 15:50

不行啊,试过了

0

你贴下你这个文件夹的权限设定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0 16:12

11,我用手机拍了下

enveryone跟这个权限是一样的  都是完全控制

所有的域跟用户的权限都设置问完全控制  并且重启了iis 还是不行。

@我叫许路路,我是菜鸟: 你试下自己建个目录,然后把你读取的玩意拷进去,程序指向也改过来试试。(权限也要记得改)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0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