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#删除文件到回收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0 15:02

难道C#就没法实现么,非要用api或者VB的FileIO,有没有纯c#的实现方式呢~~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3-30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确定,只是估计,所谓的删除到回收站只是一个move而不是delete,你找下注册表应该回收站也是个文件夹,只是名字比较特殊,然后试下用File.Move看能不能搞定。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3-30 17:45
其他回答(2)
0

wmi估计可以.

forhells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1 11:58
0

https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589101276.html

pengbg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