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排序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1 15:29

有很多对字符串和数量的组合,怎么根据数量大小进行排序。求大神给个思路(字符串和对应的数量,都是遍历出来的。很多。。)

问题补充:

数量有相同的

一啸泯N仇的主页 一啸泯N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7-03-30 18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数量和字符串分别作为键、值对存入map中,按照键排序就可以了。参照:http://www.open-open.com/lib/view/open1410505388430.html

收获园豆:20
codingHear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1 | 2017-03-31 08:59
其他回答(1)
0

SortedMap下那么多各种排序的实现,随便撸一个不就可以了么?

Daniel Cai | 园豆:1042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0 1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