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重写,说重写方法被调用时,看对象的类型。是什么意思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5 20:47

也帮我看看这段代码的执行流程,小白真的好难

小梁丶的主页 小梁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03-30 2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就是看构造函数调用的是哪个类的,即是调用哪个类的方法。

奖励园豆:5
鸿燕藏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8 | 2017-04-04 12:46
其他回答(2)
0

j就是new3个对象...调用各自的构造函数..有什么问题吗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31 01:29
0

这个主要考对象加载流程,静态块当然最前面,派生类关系肯定也是现有老子再有儿子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1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