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 C# Unit Test中不能使用Thread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1 14:43

 在Unit Test中,我为了测试下插入数据接口的性能,所以开启线程执行。可是为什么总是报: 尝试访问已卸载的 AppDomain 。难道在Unit Test中不能使用线程?有没有其它方案可以实现呢?

bigsearch的主页 bigsearch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3-31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猜测:应该是当一个线程结束后,测试方法已经跳出了。

测试性能有一个类“Stopwatch”——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diagnostics.stopwatch(v=vs.110).aspx

单元测试一般用来测试"逻辑"问题.

奖励园豆:5
qingYu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3 | 2017-03-31 12:32

哦。那应该是这样的。我是测试接口的并发性能,对单元测试不是很了解,所以用了Thread。原来我用偏了

bigsearc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31 14:41
其他回答(1)
0

Thread#Join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1 11:27

 您好,我的本意是测试性能,Thread#Join 应该不能达到我的目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igsearc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31 12:02

@bigsearch: 难道你所谓的性能就是不包括那些慢吞吞的线程委托方法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1 1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