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谁能帮我看看 JSP页面 点击修改毫无反应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16:46

 

到底哪写错了  点击毫无反应  也没有任何的错误提示

星星·的主页 星星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7-03-31 11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步步来看啊,先确保点击进入了getRoleEdit方法,然后确保进入的是update,都可以用alert或者单点,确保进入update后,看看,再看看,请求地址是否对,然后断点后台的tomodify,一点点确保每个步骤是否有问题。控制台的日志信息啥的。可以打印一下getRoleEdit的type值,是不是这里就不对了。

收获园豆:10
孤王就是朕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8 | 2017-03-31 11:43
其他回答(2)
0

F12跟一下

Ctrl` | 园豆:235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31 11:15

跟了  没有任何请求  就跟死人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星星·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1 11:16

@8==D: 那应该是js冲突。或者语法哪里有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Ctrl` | 园豆:235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31 11:18

@g皓皓: 不应该呀  代码我都贴上面了  帮我看看呗

支持(0) 反对(0) 星星·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1 11:19
0

自己debug下js啊,就算不debug你点了没反应js肯定报错了,你看下浏览器的控制台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1 11:29

wo能说没有任何反应吗   真的是毫无反应   控制台比我的脸都干净

支持(0) 反对(0) 星星·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1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