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长时间不用后再次连接就变超时了,如果设置能避免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9 08:27

     SQL  Server 长时间不用后再次连接就变超时了。比如说刚刚开启服务器,第一次使用登录的时候,就会出现“SQL Server2005 不允许远程连接 ”这样的错误,而实际上,如果再次提交登录,就马上就正常了。

  初步判断是到数据库的连接变超时,但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设置避免这种情况。望大家指点。

问题补充: 运行环境:SQL2000+asp.net 2.0+windows2003 问题已经解决,没有找到原因。解决方式是把数据库和Web放在同一台服务器。
谦爸的主页 谦爸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9
提问于:2009-09-04 18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每次开启服务器都是那样吗?有可能是某些服务器正在启动,偶合了

设置一下连接串的超时时长,再看看。

收获园豆:7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9-05 01:48
每次打开都是这个样子。 第一次连接就很慢
谦爸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05 14:17
其他回答(1)
0

sql ser 也有链接超时?我感觉这种情况不是连接超时吧

收获园豆:8
GWPBrian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05 00:18
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
支持(0) 反对(0) 谦爸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05 14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