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想要实现 类似IOS的控件功能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7 15:42

有一个需求是,需要预览一个下拉框里的数据的五条,选中当前数据,同时显示出来 上两条和下两条的数据,就类似IOS里闹钟设置中 设置 小时 分钟 那样子,如图,兄弟们有啥建议吗 ?。

pkyou的主页 pky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7-03-31 1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不现成的.那就自己干吧.无非就是这个UI的效果.

收获园豆:30
forhell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69 | 2017-04-01 11:50
其他回答(1)
0

just did it
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17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