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和c#怎么做项目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5 09:13

刚接到一个项目,是aspx文件的,怎么下手啊。是不是类似jsp和java一样,以前是java行的,我需要配置什么诸如tomcat的部署环境吗。有没有大神教教,或者推荐的博客文章,谢谢!!!

妖姬上仙的主页 妖姬上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7-03-31 2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jIDQh2A

奖励园豆:5
孩丿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17-04-01 15:06

我以为是什么赚外链网站,原来是福利啊,谢谢了,大兄弟

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20:30
其他回答(3)
1

差不多,先装vs吧。看样子这个应该是老的webform的站点,在vs打开后aspx后缀的文件下面还有个.aspx.cs的文件。

改完后vs build成功把整个站点拖iis指定的目录下就可以了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31 20:58

还要去配置那个iss那个吗,我的是w7旗舰版,刚开始用vs的时候,老是配不成功

支持(0) 反对(0) 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2:07

@妖姬上仙: 如果只是做debug的话vs自己就可以了。上线的时候还是要配iis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4-01 14:07

@Daniel Cai: 嗯嗯  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20:28
1

创建空的Web项目呗。。。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2:01

这个vs真不比eclipse,真不懂怎么创建空的web项目,现在只能在上面改一改前端的代码,哎,突然换了个方向,有点拐不过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2:08

@妖姬上仙: 左上角文件---新建---项目---选择Web---ASP.NET空Web应用程序  

支持(0) 反对(0) 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4:17

@MRGan: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20:27
1

我刚写了一个系列,你进去看看适不适合 MVC ,购物车的,带源码,一步一步做的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qingwen/p/6640861.html

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4 16:55

可以可以,有空我学习学习,谢谢分享,谢谢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