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移动web前端大家都用什么框架,不需要打包成APP的。

-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7 11:54

对这个方向不怎么了解,想请教一下大家,哪款框架比较成熟?

txworld的主页 txworl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7-04-01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mui,这个由集成的文档,有参考方写

收获园豆:50
i'mpossibl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7-04-03 17:21

还有其它成熟的框架吗?mui这两天了解了一下,它倾向做H5 APP的,做移动web感觉一般般。

txworld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4:59

@txworld: 还有vue,react,你可以看看

i'mpossible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6 13:30

@i'mpossible: 你用过微信的weui吗?是不是必须绑定公众号才能用它的IDE开发?

txworld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8:26

@txworld: 没有用过微信的weui,之前做微信公众号的开发的时候是用mui+h5写的

i'mpossible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09:57
其他回答(6)
0

首先问自己要做什么,国内的MUI 和国外的 IONIC2  都是很优秀的前端框架。

刘元进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6:15

类似手机QQ空间这样的移动web项目

支持(1) 反对(0) txworld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7:03
1

推荐ionic 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1 12:59
0

现在比较火的前端框架是Angular,这个框架逐渐的成熟,也有很多想Wijmo这样的开发工具都已经支持了。

zenmshuo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14:08
0

大部分都在用VUE.JS

@circl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07 13:30
0

用vue吧,vue在移动端支持还是不错

detanx_墨鼬漓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24 15:47
0

三大框架:Vue.js,react,angular 目前用Vue的比较多

hiyu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3-22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