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加载跳转页面时选中记录的原始值------下拉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16:45

加载跳转页面时选中记录的原始值------下拉框

求原始代码

星星·的主页 星星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7-04-01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 select = 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selectYear");  

var nextYear = '2012';  

for(var i=0; i<select.options.length; i++){  

  if(select.options[i].innerHTML == nextYear){  

   select.options[i].selected = true;  

        break;  

   }  

}

收获园豆:5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78 | 2017-04-01 13:48
其他回答(1)
0

方式有很多啊,跳转之前获取到下拉框的值,然后带上参数(get参数\cookie\session)跳转

梦里的畅泳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