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没有vs插件,能把html以树形显示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18 17:23
 有没有vs插件,能把html以树形显示的?
 
编辑html,鼠标滚来滚去的,好累呀,不太方便
SmallDong的主页 SmallD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7-04-01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trl+M+M

奖励园豆:5
codingHear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65 | 2017-04-01 17:17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需要插件吗?我用的是vs2012,编辑html时可以折叠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1 16:31
0

开头用#region  结尾#endregion 不好么???非要用什么插件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6:40
0

html本来不就是树形显示的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1 17:10

我想要的是类似一个代码图那样的在旁边显示一个menu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mallDong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7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