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项目上线,修改网页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5 09:12

项目上线后怎么修改网页内容啊?去哪里修改?修改完之后我还需要重新上线吗?

妖姬上仙的主页 妖姬上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7-04-01 17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本地修改重新打包再发布到服务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099 | 2017-04-01 19:21

我听人说用ftp上传或者直接上服务器空间上传替换    是这样吗

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20:27

@妖姬上仙: 可以

代码小六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3 00:26

@代码小六: 嗯。谢谢!!!

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09:11

@妖姬上仙: 刚开始可以使用人工部署方式,后面可以使用自动化部署服务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09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6 16:32

@ycyzharry: 谢谢,不过还是不太明白,这两种方式是ftp自带的功能吗???

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8:07
其他回答(2)
1

上线之后修改只能重新发布喽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1 18:03

啊   那我第一步应怎么做呢   我知道怎么改;还有  改完之后上线就可以了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1 18:06
0

我也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,当时你是怎么解决的可以和我说一下吗 谢谢

我的天鸭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1 1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