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IIS服务器移除X-Powered-By后,Css,Js,图片的返回header依旧带有X-Powered-By:ASP.NET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4 09:42

已经在IIS 里面删除该项,网页的aspx html等已经不返回X-Powered-By;

但是 图片,css js 文件还是返回,应该怎么处理呢

代码小六的主页 代码小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4-03 00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清除缓存。

收获园豆:10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24 | 2017-04-03 01:53
其他回答(1)
0

解决了么?

笑逗逗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6-27 1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