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拼接方法参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5 11:13

 

各位大神们,参数如何拼接? 参数为GUID类型。小问题犯糊涂。

lionxin的主页 lionx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7-04-03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....( ' "+a+ " '

你是字符串都没搞清楚.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7-04-04 10:27

嗯 是的,大神

lionxin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4 10:31

现在是这么拼的。

lionxin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4 10:32
其他回答(2)
0

JS后端拼去,拼完点击一下它

温柔的枭兽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4 10:24

支持(0) 反对(0) lionxin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4 10:28
0

html 里面有转义符。"/' + "张三"+ /'"

何旭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5 0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