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恢复,高手进来看看。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7 10:39

我想找我大概一年以前的东西,但是这些盘已经被格式化了好多次,系统也重新做了好多次。不知道应该怎么弄,有没有高手能指条明路,我知道这个很难。

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4
提问于:2009-09-05 18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可能没有什么希望了,因为你重写过了, 可能在大动了,呵呵用软件可能是不行了,如果没有太大的必的话就不要找了,要什么网上找啊,呵呵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,这个你可以找找计算机硬件方法的特级高手,去问问吧,有个叫计算机硬件网的地方上去看看吧,Easy Recovery pro 企业版6.0.7 像这样的东西只能恢复删除过的东西但是前提是没有重写过,就是说方文件的地方从删除开始再没有动过也没有放过别的文件,否则是不可能恢复的,呵呵

收获园豆:15
苏飞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4 | 2009-09-06 10:14
其他回答(3)
0

呵呵,一般人我不告诉他,Easy Recovery pro 企业版6.0.7 很不错的,可以一试。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9-05 18:57
0

呵呵, 一般是没什么希望了,恢复成本太高了

ad1816zz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05 21:55
0

尝试一下吧..应该是希望不大啊 ..一些数据回复软件..恢复的前提是,你没有在格式化的硬盘上做频繁的写操作。

如果你已经格式化很多次了,那么大文件还能恢复的希望很渺茫了。但是小文件..还有一点点恢复的希望。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09-09-07 0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