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报表,看了两天没搞出来,这种报表怎么做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3 20:52

开发环境,是.net,用的自带的报表工具Reportviewer。

目前实现了传参数查询当月,累计和同期的不知道怎么弄。

我想是不是应该把两年的数据都作为数据源,再去报表里筛选计算数据...

 

kimdoc的主页 kimdo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4-04 1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使用面向对象的思维,将你的表格数据先化为一个对象,先对对象赋值。

2.将这个对象使用NPOI等组件,写入Excel。

收获园豆:10
何旭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6 | 2017-04-05 09:36

自己尝试的,倒是做出来了。

写了一个存储过程,返回产量和各能源的单月、累计、同月、同月累计。

然后建立一个报表,存储过程作为数据源。

kimdoc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10 16:27

@kimdoc: 不错哦,厉害!

何旭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10 16:28
其他回答(1)
0

看报表的样式像是中国式复杂报表,如果要在一个报表控件里实现显示多个数据源数据,可以用ActiveReports最新的V11SP1版本。

收获园豆:10
zenmshuo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12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