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jq或js,图片怎么上传到服务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8 10:46

用jq或js,图片怎么上传到服务器?

用jq或js,图片怎么上传到服务器?

问题补充:

ajax提交方式,就好有个小列子看看

我的邮箱是1328271467@qq.com

耐寂寞守繁华的主页 耐寂寞守繁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04-04 2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我写的

耐寂寞守繁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7 | 2017-04-18 10:45
其他回答(5)
0

form.js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3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5 08:50
0

首先你得问下服务器同不同意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45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5 10:42
0

bootstrap fileinput

ycyzharry | 园豆:17720 (专家六级) | 2017-04-05 13:23
0

要跟服务器端代码打交道吧

快乐起航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7:29
0

file控件。http提交。

gw2010 | 园豆:120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6 16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