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压抑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9 18:45

对于一个失眠两个月的人,会意外死掉吗?

阿鸠的主页 阿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4-05 0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失眠是来自对自己不停地心理暗示后的反应,你需要加强运动释放压抑的情绪,不要强迫自己做一些自已本身心里不愿意做的事,不能强制自己去睡眠,转移注意力,多户外运动,饮食规律。自然就不会失眠了,祝您早日恢复!

奖励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7 | 2017-04-05 09:20
其他回答(5)
0

请找及时医院的心理医生求助。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5 02:26
-2

白天不要睡觉,多干活,一般加完班回到家睡的很香的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86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5 02:36
-1

要学会把压力转为动力,害怕这样压力就提前做好准备工作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5 08:06
-1

不会,但继续下去的话,那是迟早的事儿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5 08:46
1

去医院,医生能给你更好的建议

yi.mei.shua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5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