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多Y轴控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09:29

我有三组数据,对应都是相同X轴数据,但是三组数据的单位是不同的,我希望有三个Y轴的呈现,而不仅仅是呈现三条曲线。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好的控件推荐?或者有什么好的方法实现?

明爷的主页 明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7-04-05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evpress chartcontrol

telerik chart

奖励园豆:5
过客非归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7 | 2017-04-05 09:47

我是winform的软件,devpress这个之前没接触过,但是看网上资料好像很强大的样子,请问还有更细节一些的说明吗?这个chartcontrol是能有多个Y轴的呈现的吗?

明爷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3:46

直接百度下载链接,我这边没有网络资源。有很多版本可以选择。 这个应该是可以实现你的需求的。telerik 也可以,都实现过。

过客非归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8:01

这几个软件应该都是收费的。使用的话需要注意,商业版权问题。

过客非归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8:03

@过客非归: 感谢!!!DevExpress中的ChartControl就是我要的,多谢!!!

明爷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09:29
其他回答(1)
0

是这种多Y轴的图表吗?可以试着用C1Chart实现

zenmshuo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5 15:28

多谢,就是这种的!!

但是我看C1chart的资源好像比较少啊?讲解跟说明都不太清楚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明爷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09:28

@明爷: 可以看看这篇博客,介绍实现多轴图表http://blog.gcpowertools.com.cn/post/C1ChartWPF_MultipleAxis.aspx

支持(0) 反对(0) zenmshuo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14:19

@zenmshuo: 被DevExpress的ChartControl坑了。功能真的十分强大,并且界面也很好看,放弃的时候其实还是很不情愿的。我在使用中遇到一个严重的问题,绘图次数多了后,绘图的速度会变慢,后来定位发现就是生成Y轴的速度会变慢,我绘1000次后,整体会变慢1s,随着次数增多还会变慢。哎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明爷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1 14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