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是无神论但是……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1 13:34

昨晚在我叔建在老家的房子睡、这里平时都没住人,就在昨晚发生了一件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且稍微灵异的事件,我在床上拿手机看电视看得比较晚,差不多三点钟吧,我听到脚步声,就在我床边,后来感觉有人爬上床,之后又感觉被人压住我的双 手,有人在玩弄我的头发,我始终睁不开眼睛,喊不出声,也使不上力,就这样来来回回,我最后拼命挥拳,打到那个人手都是麻麻的,醒了过来,发现只是一个梦,天亮了,我马上把这件不可思议的梦告诉亲人,讲完,一整恍惚,又从床上醒了过来。后来,我发现妈妈来这里找我下去自己家里吃早餐,我如实交代了这两个梦,结果又是一整恍惚,整个人从床上醒了过来!!!!!我惊呆了!三重梦境!!!地点都在我睡的床上!细思极恐!。

阿鸠的主页 阿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4-05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睡眠瘫痪,俗称鬼压床

精神紧张,或者睡觉手压胸部,被子太重,或者其它原因导致呼吸和氧气输送不畅容易导致这个问题。
我个人的经验是经常熬到很困才睡觉也容易引发睡眠瘫痪。

睡觉手不压胸,侧身睡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。

奖励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86 | 2017-04-09 08:02

恩恩   你的解释我很爱听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9 14:21

不过好几重梦境真的让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9 14:21

@阿鸠: 半梦半醒容易有这种感受。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9 16:51

@codegay:
敢问兄台为何有如此懂???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9 18:16

@阿鸠: 经历过啊,看过一些科谱,加上一些思考这种事情很容易解释的。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9 18:35

@阿鸠: 我还知道一些骗子,号称可以传授给别人灵魂出窍,或者神游的技能。实际他们就是教别人睡觉时减少呼吸或者憋气,主动制造这种体验,估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练成神功了。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9 18:39

@codegay: 牛逼!!!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9 18:44
其他回答(1)
0

牛逼!盗梦空间一样的。

czd890 | 园豆:8891 (大侠五级) | 2017-04-05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