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TPClient.listFiles()方法有时找不到文件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6 10:03

File[] file=FTPClient.listFiles(pathname);

if(file.length()==0){

System.out.println("不存在该文件");

}esle{

return true;

}

下载前使用listFiles()方法获取文件信息,做了定时器,每一分钟执行一次下载同一个文件(文件存在),有时会出现“不存在该文件"的错误”。无论设置被动模式或者主动模式都会出现这个情况,求大神指导~~

北丐的主页 北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7-04-05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器嫌你太烦太唠叨了,找不到你下次再找好了。

收获园豆:3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98 | 2017-04-05 12:31

这是我测试的啊,真正上线的程序偶尔会遇到这样的问题。而且每次都是文件内容为空的时候。

北丐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4:14
其他回答(1)
0

WWWWWWWWWWWWW

北丐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6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