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仿京东官网制作网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0 15:55

网站在PC端页面是普通的网页,在手机上进入网站时为一个手机APP页面,这是怎样实现的?js中怎样判断跳转页面呢?

忻韵的主页 忻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4-05 15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判断游览器类型,是pc还是哪个类型的手机http://www.cnblogs.com/itslives-com/p/browserRedirect.html

收获园豆:5
无影飞絮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55 | 2017-04-05 16:27
其他回答(2)
0

大网站都不是媒体查询而是浏览器判断跳转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5 16:20

我字打错了,不是用媒体查询做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忻韵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6:21

@忻韵: 浏览器判断跳转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5 16:22

@吴瑞祥: 在手机上打开网站时怎样判断跳转,js代码应该怎样写?

支持(0) 反对(0) 忻韵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6:23

@忻韵: 楼下有答案了.这个百度一下就可以的.而且一般都不是js判断.是后台判断.

直接就是2个页面.1个pc一个移动.后台判断是pc的就跳转到pc页.是手机的就跳转到移动页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5 17:01
0

说白了就是获取设备信息 根据UA 还有其他头部信息去判断请求设备  在根据设备信息区分移动端和PC

流年过往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5 17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