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中hololens emulator不显示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9 15:16

已经安装了hololens emulator 但是打开vs2015却找不到,上网找了一些,没有我这个情况的,跪求解决办法。

1153710305的主页 115371030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4-05 16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哎。。。你这是赤裸裸来炫耀hololens的。。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0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059 | 2017-04-05 22:40

我又没有hololens glasses,炫耀什么啊,要是有眼镜的话,我就不用弄模拟器了。。。

 

1153710305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23:09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,VB.NET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10 08:55

笔记本,现在已经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1153710305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13 10:24
0

经过认真的重装。。。终于解决了。。。

1153710305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