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listbox 怎么选择全部行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16:06

如截图是listbox初始化值,当点击button的时候,行全部被选中(前面加符号√:如√aaa,√bbb,√ccc.......)。

某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7-04-05 1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for (int i = 0; i < Item.Items.Count; i++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tem.SelectedItem = Item.Items[i]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8 | 2017-04-06 16:05
其他回答(1)
0

是web还是winform,如果是web,建议自己写一个list,前面就可以加checkbox。

当然winform你也可以自己定义控件,因为好像没有专门的你说的前面加选项的控件。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6 15:55

是 winform

支持(0) 反对(0) | 园豆:27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6 16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