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种算法,但是....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1 13:25

按照字符串某一部分内容加密,解密可得出另一部分内容,另一部分内容是可变的,但加密结果不变

加密(可变字符串1+固定字符串)==加密(可变字符串2+固定字符串)

 

虽然我自己都觉得问的有问题。。但还是想问。。。逻辑感觉就不对。。。

CodeL的主页 Code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7
提问于:2017-04-06 1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楼主你这加密和解密不是一对一的关系啊,一个已加密的字符串,原文有多种可能,那怎么选?

奖励园豆:5
为森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9 | 2017-04-06 13:24

所以啊。。。这是个错误的逻辑。。但就是想问问看。。。

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3:24

谁知道呢,数学这么奥妙。。万一呢

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3:25

@CodeL: ...从我趟坑的经验来说,玄妙或者说奇葩的需求都是歪路。题主如果加密的话应该去了解下 摘要加密,对称加密和非对称加密 择优组合。

为森 | 园豆:37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6 13:30

@文楚: 那些我都知道。。。

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3:31

@文楚: 不过确实是歪路

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3:31
其他回答(3)
2

麻烦你写一下输入和输出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6 13:13

输入:10001+60000980  输出:KJJFJFKSYIOERIOUWE

输入:10002+60000980  输出:KJJFJFKSYIOERIOUWE

输入:10003+60000980  输出:KJJFJFKSYIOERIOUWE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3:15

@CodeL: 楼下说的对.同一个密文有多个原文.这个都不叫加密算法了.因为不能确定确定原文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6 13:47
0

 对输入的字符串进行截取,然后对截取到的特定部分(60000980)用相关的加密算法加密,然后返回加密后的字符序列

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6 13:21

但是我还想通过密文反推出10001  10002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6 13:22

@CodeL:那就需要自己设计思路了

输入str:10001+60000980  

加密储存encode:KJJFJFKSYIOERIOUWE(10001)  

输出opt:endcode的"("之前的字符串:  KJJFJFKSYIOERIOUWE

解密decode:endcode"(" 与 “)”之间的字符串 10001 + endcode的"("之前的字符串:  KJJFJFKSYIOERIOUWE解密 60000980   10001+60000980      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ingHeart | 园豆:1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6 13:33
0

你这个就是对固定字符串加密 就可以了。

变的不分不管。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6 15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