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 IOC 是不是 UI 层需要直接引用 DAL 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0 13:42

使用 IOC 是不是 UI 层需要直接引用 DAL 层

反骨仔的主页 反骨仔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44
提问于:2017-04-06 18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oc 是解决依赖过于紧密的解决方案,也就是依赖接口不依赖具体实现。

奖励园豆:5
qingYu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3 | 2017-04-07 10:47
其他回答(1)
0

说明你还不到需要用ioc的时候...

说实话一般的b/s开发用ioc除了给自己和公司找麻烦外.没有任何好处.

吴瑞祥 | 园豆:2893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6 18:37

补充:

依赖倒置的核心思想是针对接口而不是实现编程。应用DIP可以降低模块之间的耦合度,只要接口保持稳定,模块可以独立演化而互不影响。后来引申出Ioc和DI,IoC是将实例化被依赖模块的责任交出去,不再主动去做依赖装配工作,这样我们就可以彻底的只针对接口编程,而无需关心具体的实现。而DI是依赖注入是实现控制反转(Ioc)的主要方式,常用的有两种方式进行注入:属性注入和构造函数注入。
支持(0) 反对(0) qingYun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1:06

很感谢你的回答

支持(0) 反对(0) 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0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