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获得“推荐博客”的头衔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7 11:02

博客坚持写了好几年了,也有一定粉丝基础了

“推荐博客”满足的条件有哪些,如果是看文章的综合质量的话,那忍痛删除一些低质量笔记类型的文章 是不是 希望更大点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xqxacm/ 

个人博客,有经验的看一下我需要做哪些修改

听着music睡的主页 听着music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7-04-06 18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【发文说明】
博客园是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,不允许发布任何推广、广告、政治方面的内容。
博客园首页(即网站首页)只能发布原创的、高质量的、能让读者从中学到东西的内容。
如果博文质量不符合首页要求,会被工作人员移出首页,望理解。如有疑问,请联系contact@cnblogs.com。
收获园豆:30
qingYu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3 | 2017-04-07 10:23

可能描述不正确,我想问的是 “推荐博客” 头衔如何获得 ,不是 如何让文章成为推荐文章

麻烦了

听着music睡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0:45

@听着music睡:
是首页那个 “推荐博客排行” 栏目吧?
参考:https://q.cnblogs.com/q/64282/

qingYun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0:51

@qingYun: 应该是官方的人手动去设置的 ,个人也不好申请 ,谢了啊

听着music睡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1:02
其他回答(1)
0

标题得让人有想进去的欲望,进去以后内容得整洁、易懂,哈哈,瞎说的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7 09:04

可能描述不正确,我想问的是 “推荐博客” 头衔如何获得 ,不是 如何让文章成为推荐文章

麻烦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听着music睡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0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