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JS正则表达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7 15:56

验证密码,对于密码有如下要求:8位以上,字母和数字组合,至少包含一位大写字母和数字。

Evelyn筱的主页 Evelyn筱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7-04-06 20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[0-9a-zA-Z]{8,0}这个是至少八个的字符串,

然后再判断是否为纯数字或者纯字母,不知道JS有没有匹配正则方法,可以这样测试 regex.ismatch([0-9])判断是否有数字,

regex.ismatch('[a-zA-Z]')判断字符。

学艺不精,不知道是否能一步判断的正则,所以要分开判断。

奖励园豆:5
代码小兵的成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1 | 2017-04-07 12:42

分开判断可以实现我想要的效果,我也是一直在想有没有一步判断的正则能够实现。

谢谢啦

Evelyn筱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13:16
其他回答(1)
0

function validateInput(obj) {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ar str = obj.val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ar regUpper = /[A-Z]/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ar regLower = /[a-z]/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ar regStr = /[^A-Za-z0-9]/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ar complex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regLower.test(str)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+complex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regUpper.test(str)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+complex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regStr.test(str)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+complex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complex < 3 || str.length < 8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lert("至少包含大小写字母,数字,长度至少8位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lse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lert("成功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}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2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