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一个sql语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7 22:05

假设有表A和表B,其中表A有10条数据,表B有15条数据,我需要查询表A+表B的总数据量,语句怎么写,这俩表完全没有关系,就是两个count(*)怎么加起来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4-07 1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((select COUNT(1) from A) + (select COUNT(1) from B)) 

奖励园豆:5
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21 | 2017-04-07 14:52

 Nice

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22:05
其他回答(2)
0

select count(*) from (select * from A Union All select * from B) S

前提是你这两个不相关的表中,字段名称是一样的,就是说如果表中有个字段name,B表中也有一个name,name就可以用这个

select count(name) from (select * from A Union All select * from B) S

你猜丶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14:11
0

两个count加起来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7 14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