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数据类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7 15:25

C#为什么要整两个数据类型(int和double)只定义一个,即包含整数又包含小数不好吗?还省了数据转换!求大神指教

C#
愿赌不服输的主页 愿赌不服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7-04-07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超市为什么要弄小塑料袋和大塑料袋呢,直接见人就给大袋子就好啊。

 

所以啊,内存需要合理分配(不能见人就给大袋子),同时提供给我们程序员用的类型也要便于使用(也不能弄十几种袋子折腾死收银员)

收获园豆:5
codingHear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1 | 2017-04-07 15:12
其他回答(5)
0

To ask god, thanks.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4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7 14:59

跟上帝不熟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愿赌不服输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5:03
0

分开好些吧。比如有些东西只能是整数的就不用去处理小数部分啊。像数量这些都是整数。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7 15:00

貌似懂了点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愿赌不服输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7 15:03
0

额,不必纠结,满足不同的需求而已,int就是个整数,double好像会默认有小数,不如说5,他会以这种5.00形式出现,具体显示几个0不记得了.他这就不方便啊,比如我只要他显示5,比较美观,但是他出现5.00这就不好了

你猜丶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7 15:06
0

int没法装小数,double可以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07 15:09
0

.......你百度下:1.整数的机内表示  2.浮点数的机内表示.

只能说你懂的太少.才会有这些问题.我当时看程序员考试大纲..书上3行.我做笔记做了十多页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07 15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