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部署网站后访问页面报错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24 14:19

在IIS上部署了网站后,只要访问非静态页面都出现这样的错误!!!(Parser Error)

在线求解答!!!

慕云Love的主页 慕云Lo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7-04-07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不到这个类.

1.弄个这个类出来

2.把引用这个类的地方删了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7-04-07 16:10

对头

idlo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08 17:11
其他回答(1)
0

程序本身就有问题,打开这个页面检查下

bin790302901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