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glusterfs 部署

0
悬赏园豆:5 [待解决问题]

glusterfs安装完成之后 在目录 etc/glusterfs下应该出现的是两个文件 glusterfs.vol和glusterfsd.vol,而我安装完成后只有一个文件,文件名为glusterd.vol

安装glusterfs的版本: 我用3.5.0和3.8.10两个都试了,都是同样的问题。

安装Ubuntu版本:16.04和12.04两个都试了,都是同样的问题。

流年诠释一切的主页 流年诠释一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7-04-07 17:14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...................

流年诠释一切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1 10:33
0

我也试过在Ubuntu下安装,也是有这个问题以及各种使用问题,可能是缺少某些包吧,也没继续去研究官网了。后来使用red hat安装就啥事没有。

水云间月掌柜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30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